北京碧莲盛医疗美容门诊部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北京碧莲盛医疗美容门诊部

  (新)北京碧莲盛医疗美容门诊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的无痕植发连锁机构,是世界植发大会受邀、发表演讲和获得技术认证的中国植发医院。现中国,碧莲盛市国内被央视一套特别报道和 的植发医院,被业内知名人士和广大发友认为是中国前列植发品牌。
  碧莲盛目前已经拥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昆明、济南、西安、武汉、重庆、长沙、沈阳、郑州、杭州、福州、南京、太原、石家庄等十多家直营连锁植发医院。碧莲盛是连续多次被央视cctv特别报道的植发医院,深受主流媒体的信赖和 。
  北京市碧莲盛整形美容门诊部专家:袁国安、杨志祥、乔先明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北京碧莲盛医疗美容门诊部-整形专家 更多>>

袁国安主治医师
植发
乔先明主治医师
植发
杨志祥主治医师
植发

北京碧莲盛医疗美容门诊部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36号百朗园207号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